close




For...親愛的麻吉幫幫忙的成員們

一次又一次的給我鼓勵

每當跟你們講手機的時候

心情總是會莫名其妙的High到最高點

我曾經以為 我一輩子都找不到心靈跟我契合

想法跟我不會有衝突的人

因為我的思維以有點異於常人

哈哈 因為腦袋不知道裝了什麼怪怪的基因嚕

我以為 全世界的人都不會了解我

也不會在我受到挫折 或是遇到問題的時候

出面幫我想辦法 或是給我打氣

因為我認為 有些人總是很冷漠

他們只關心自己週遭的事情

對自身有利益 或是利害關係的

才會去關注 對於他人

則是能少一事就盡量少一事嚕

但~~跟你們相遇 這幾年走來

真的讓我改變了很多內心偏激的想法

因為你們真的推翻了我原本對於朋友的定義

我想 應該只有你們重視我

會讓我打開自己深鎖的心防

逐漸為了你們而敞開

我始終自嘲 我人緣沒有多好

沒有像其他人 有著數不完的朋友

每天有跑不完的玩樂活動

以前也交過幾個堪稱是"酒肉"性質的朋友

但"日久見人心"久了之後 沒有利用價值

便逐漸少了連絡 約出去玩也沒有如此的頻繁

漸漸地 斷了所有的聯繫

以前 國中到高中時期 交ㄉ朋友

通常都只是勉強剛好被分在同一班

然後每天規定要在學校相處十幾個小時

其實很早 就對某些人不爽

但為了不破壞和平的氣氛 選擇把氣放在心中

日積月累 搞到自己都不快樂

遇到困難的時候 那些同學不會挺身而出挺我

也不會在我失戀的時候 給我一些安慰的話

只會在我出糗的時候 給我一個幸災樂禍的嘴臉



遇到你們 真的讓我可以把我的真性情表現出來

不需要戴著虛偽微笑ㄉ假面具過日子

總之 謝謝你們對小妹我ㄉ一路相挺啦

以後你們遇到什麼困難 記得多打電話來煩我一下喔

Dear.~秀秀 大忙人福哥 碧蓮 金蓮 阿燕雙胞胎 米鈴 芳純...阿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