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這是什麼樣的世界

光天化日之下

竟然讓我看到澑鳥俠

而且還是一位年約50幾歲的中年人

就在星期2的中午 被我跟我朋友睹到了

那位仁兄先是問說:妹妹這邊哪裡有按摩抒壓的店??就是有點色情的那種

我們隨即說 不知道耶 你去問別人吧

就在這時 說是遲那是快

他就立刻掏出他的"寶貝" 並且說:就是按摩這邊的啦!!之後騎車落跑

我跟我朋友都傻眼 我還大叫:媽啊!!有變態!!!!!

之後我們報了警 警察還說這邊很多怪叔叔出沒 叫我們小心一點



唉~~之前看新聞 因為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

所以不會有同理心

現在自己遇到了 才知~~真的很ㄍㄢˋ!!!

那種人 真的應該抓去槍斃

不要讓他逍遙法外了

不然有更多女人受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