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之前住的地方



在那邊 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讓我知道我不再是一個人

還有許多人陪伴著我
這是一個有溫暖的地方
所以 我很懷念
也很想回到跟你們一起生活的ㄖ子


這個地方
有點熟悉 有點懷念
有難過 有快樂 也有苦澀
沒錯~~~這是之前哈尼的家
不過 依然是我不得碰觸的禁地
很抱歉之前一直想盡辦法跑去
給一些人帶來了困擾
我也不知道我著了什麼魔 發了什麼狂
瘋狂的想見哈尼 我沒辦法控制我的腳 還有我的心
即使被大家傳的很難聽也在所不惜
愛情的所有滋味 從這邊開始
所有的瘋狂 發生在此地
前任哈尼 抱歉我沒辦法忘記你
請體諒我的感受 包容我的瘋狂好嗎????


這是我最好的麻吉
小秀的家
雖然說他有了哈尼阿福
不過還是希望她能夠抽空回去看看她的媽咪
還有口愛的底迪 還有有點嚴格的繼父


這是一個充滿甜蜜氣氛的地方
最好的朋友小秀 和她的哈尼的窩喔
Busy Now....勿擾喔
雖然有十我會過去充當100燭光以上的電燈泡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