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

到底是怎樣啊!!熱~~到爆了啦!!!!

最好是每天可以待在冷氣房 然後吃冰+玩唯獨

只是...人生真的可以如此愜意嗎???還要打工...還有一堆瑣碎的事情

每天等著我去處理 最近 真的有種猶如置身在熱帶島嶼的feel

37度C 創了紀錄耶~~~~我看我乾脆去南極避暑算了!!!XD



期待8月11ㄖ 可以跟小萍搭高鐵下台中

然後 去參加一個趴

好久沒出去走走了 這次一定要玩到爽爆!!!

淑萍小姐啊~~拜託你可不可以用你自己的手機啊

不要再用你哈尼的手機了 而且我覺得那支手機根本就是你的

因為你哈尼都沒在用 呵呵

天氣那麼熱 不過 有你在 我就可以消暑啦!!!!!

妳就是我的避暑聖地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