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手機充完電的時候

我突然想起我有些照片還沒命名

於是把相簿檔案打開 結果...挖勒!!害我傻眼Orz!!

原本存有190幾張照片 竟然...剩下15張

而且 裡面有些照片還被打了類似"18禁"的XX

而且更妙的是 mp3格式的檔案竟然莫名其妙跑到相簿裡面

還可以聽勒!!!真的太屌了不是嗎??

辛苦拍來的照片毀了 真的讓人很心痛

而且我又捨不得送修 1方面是沒錢啦

另外1方面則是~我怕送修之後 記憶體的東西會全部不見

或許等送修之後 那些遺失的照片又通通冒出來了

到時候 我不就跟志玲姐姐1樣 隱私照片全部被看光光

我也知道我不是正妹 沒差 但有些很...18禁..的內容

就是不想公開咩 So~~我堅持不送修

假如說是手機的問題 大不了把照片上傳到電腦上就好了

只是 我當初買的是簡配的

So~~沒有傳輸線 沒有光碟 也沒有備用電池

以後手機還是不要買二手的了

不然為了撿1時的便宜

花了那麼多的維修費可就不值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