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 發生了很多變化

有點讓我措手不及耶~~也不知該如何去應對

首先 接到一個讓我有點錯愕的消息

那就是 小萍~~因為某些因素 要回到她舅舅那邊

然後要跟她妹生活在一起 由於她那邊沒網路

而且去網咖也不方便 So!!以後她將會很少跟我在"唯讀"中尬舞了

而且 聽她乾弟說 她連手機都沒帶走

因為她的那隻手機原本就是她弟借她用了

只要想到以後無論在勁舞 還是唯獨的伺服器都遇不到她

不免有點難過 畢竟從國中到現在的好麻吉 突然要被迫分離

想必內心一定會有千萬個不捨吧!!我也不是個冷血的人

所以 我會捨不得 知道她是因為回去找工作 我也祝福她了

有緣的話還事會在不同的地方碰面的



還有 就是之前才剛過22大壽的小秀姐

她是我高職的學姊 大我一屆

現在她也搬去三峽住了 不過我們還是有靠電話+簡訊來維持友誼

聽說她在生日的隔天就找到工作了

我也很恭喜她 她做的工作跟我之前做的有點像喔

也是包裝物流的 不過她覺得站久了腳會很酸

不過 為了錢 還是要忍耐嗄!!!

看到她跟他過得如此幸福 我也祝福她

雖然沒辦法像之前一樣無時無刻都在1起

不過至少有維繫友誼不間斷就夠了



還有 忘記最重要的一個人物~~小鈴了

她是我國中時期最好的朋友

不過 後來高職就斷了連絡 當時雖然我們的高職都在中壢

卻幾乎沒機會碰面

算起來 六和跟啟英 也沒差多遠吧

後來就算碰到 也是很客套的打招呼

而且要相約又說課業太忙沒空

當時她唸建教班 要打工還要上課

而我是唸以升四技為主的綜高

後來 我們還是沒碰面

整整3年多 在同1個城市 卻沒機會約出去

對我們而言都很可惜

後來我也不敢讓她知道我沒唸大學去打工

因為在她印象中我很好學

之後只知道她休學了 後來也斷了連絡



麻吉~~幫~~幫忙的成員們 哪天可以聚1下喔

不談愛情 只談友情跟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