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什麼事情幾乎都停擺下來了

而且 難得有些時間可以盡情做些想做的事情

真的是1大享受啊

沒有事情困擾 也沒有令我不爽的人出現 更沒有破財~~

這樣的生活 其實很OK了 沒有什麼再好奢求的

可以玩勁舞+唯獨+Will~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不但可以打發時間 又可以讓自己很High 何樂而不為呢??

小萍也被我拉進唯獨了 看來她還是抵擋不了唯獨的魔力

我門2個又開始線上尬舞的日子 真的是既充實又爽快

下午跟小萍講電話的時候 她弟一直在旁邊鬧

而且盡說些沒營養且耍白痴的話 Ex:~我肚子好痛啊~快殺來台中救我啊!!

嘿嘿~~活該!!誰叫他要吃過期的東西啊 貪小便宜也不是這麼誇張吧!!

後來小萍也來起鬨 一直痛苦呻吟說:天哪!!!老娘MC來的 肚子快痛死了

奇怪 今天是什麼鬼日子啊 大家都肚子痛~~果然 後來就換我岔氣了

是因為在電話的另1端笑到爆了 2個人1搭1唱的 而我在手機另1投狂笑



開懷大笑真的是1件可以忘卻煩惱的事情 今天因為她們平凡的對話引起爆點

讓我能夠開懷大笑 讓我不禁想起了 我有多久沒有像以前1樣 這樣沒形象的狂笑?

因為她們2個 我真的能夠打開心房了

一起笑鬧 一起耍白痴 一起開玩笑 一起吐嘈 彷彿回到了從前相聚的日子

以前跟她們每天混在一起的時候 都不會想到這些

現在分開了 才開始懷念起這原始的美好

人都是再一起的時候不懂珍惜 等到分開了才知道彼此的重要

不只是朋友 戀人也是一樣 家人也是



有件事情我非告解不可

我又敗家了 去名佳美買了新上市的mod"S hair護髮組

不過有A到贈品啦 哈哈~~



最近的生活 真的讓我很滿意 愜意 樂活~~~希望可以持續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