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張照片 讓我能夠順利的在星期6去台中試鏡



這是我等待已久的機會 也是我可以向大家證明我不是一個沒用的人ㄉ機會



對我來說 應該是很High的吧 只是..我為何還會有不安和緊張ㄉ感覺



是怕自己表現不好嗎??還是怕到時候上台會被人吐嘈和被噓下台??



可笑的是 這個活動是我自己去爭取ㄉ 結果 我卻有想要臨陣脫逃ㄉ衝動



而且跟主辦單位都洽談好了 只是 我現在真的很緊張 很不安 很怕



就像小時後被媽媽硬拖去看病一樣 充滿ㄌ未知ㄉ恐懼感



台步我也大概知道怎麼走了 還有自我介紹我也懂得掰 唱歌我也練過ㄌ



就只不過是1分鐘ㄉ走秀和自我介紹 我竟然也會緊張到發抖



這是難得ㄉ機會 也是我20年來第一次有機會站在大家面前表現



可能是以往我都封閉自己ㄉ關係 所以這次想要來點突破吧



我希望可以克服我內心ㄉ強烈恐懼感 只要克服了 相信什麼事情我都不怕了



星期6那天 只有小萍會幫我打氣ㄌ 還有阿祥也會去



看到競爭對手那ㄇ多 而且都很正 又很活潑 我又覺得自己渺小起來了



希望這ㄍ念頭不要1直跟著我 也希望我那天可以順利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