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是新工作ㄉ實習第3天了 各方面都比第一天去的時候還熟練



而且機車和汽車ㄉ油我幾乎都知道怎樣加ㄌ 第一天我還把油噴出來哩 有夠白痴~~



而且現金 信用卡 油卡我都會幫客人處理了 只是還是需要有人帶吧



不然丟我一個真的忙不過來 而且只要車一多就會慌了



一開始去的時候 因為跟其他人不熟 也不知道要說啥 就1個人呆呆ㄉ站在原地等車子來



現在幾乎都混熟ㄌ 而且也沒有剛開始去的那種不安ㄉ感覺 我幾乎每換一ㄍ工作都會這樣



今天已經是第3天哩 希望我能撐過啦 現在除ㄌ換贈品和算帳之外 其他幾乎都會了



只是有時還是會忘記步驟 畢竟也不可能一下子全部記起來吧 我又不是天才



最好是還有新人再進來吧 醬我就不會覺得自己什麼都很生疏ㄌ



現在ㄉ生活真ㄉ很忙 下班都快晚上12點了 回去 洗個澡 幾乎都癱在椅子上不想動了



一開始真ㄉ超不習慣ㄉ 想說幹嘛那麼累 同年記ㄉ人都在享受大學生活 跟男友膩在一起



我幹嘛要這樣操自己 不過後來想想 就是因為現在的忙碌 讓我沒有心思再想之前跟豹ㄉ事情



而且可以很快的忘記一個人 或許也是不錯的吧 只是我壓力愈大 愈累 愈難過ㄉ時候



還是很可望可以躲進他的胸膛裡面 把一天的不愉快和壓力完全宣洩出來



不過 我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了 從現在開始 真的要習慣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