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 想要騎朋友的那台Vino 因為我騎車的技術不是很好



所以 一直想要練到不管齊到哪裡都可以很順ㄉ程度 我才會去考駕照



只是 一開始騎的時候 真ㄉ超順ㄉ 只是我不太會轉彎 而且也不太敢騎上馬路 因為車太多了



或許我很俗辣吧 而且連車都怕 不過 我想慢慢練習應該就沒問題了



後來 可能是我感覺說自己會騎的關係吧 就慢慢的加快速度 手也不斷ㄉ在吹油門



結果 因為油門吹ㄉ太大力了 而且煞車似乎也不受控制 轉彎我也忘記打方向燈



So~~就撞上ㄌ柵欄 而且當時我還是被車拖著跑 因為當時我先跳車 但是車卻像著ㄌ魔似的不受我的控制



我當時也有點怕怕了 但還是要強作鎮定 好在我人並沒有事情 只是膝蓋有點淤青 而且肩膀扭到而已



算是小車禍啦 不過朋友的車卻被我小分屍ㄌ 無法發動 而且板子也脫落了 搞不好還要賠錢哩



不過朋友並不在意 我覺得很抱歉 一直說願意幫對方牽去修理 然後費用我來負擔



不過因為這次ㄉ經驗 我知道了一個道理~~~騎車是人包鐵 哈哈哈



我想以後大概沒人敢借車給我了 不過我還是打算自己買一台來練習



因為摔壞也是算我自己的 比較不會有愧疚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