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中時期 我有了第一個喜歡的人之後



我就一直認為只要喜歡對方 對方就1定會接受我



後來 慢慢長大之後 我才知道 要找到ㄧ個你喜歡 對方也接受你ㄉ人



真的很難 我也明白 我從國中時期到現在 遇到ㄉ那2個人



都不能算是我的真愛 只因為我都在單方面的付出



事實上 就只有我認為我跟對方是情侶 而對方根本不這樣想



反而還時常跟我擺臉色看 而且也都拒絕我的好意



不過沉溺在單戀中的我 並不曾察覺到 反而還認為對方是欲擒故縱



我真的太傻了 但是每個人在感情中都是有點笨 有點不理智 也有點不想看清事實的不是嗎?



說真的 我要感謝勛仔 謝謝他給了我國中3年美好ㄉ回憶 過了3年有他在我隔壁班的日子



我也要感謝J 從高中喜歡到現在ㄉ人 讓我了解到 什麼人該放棄



我相信 我這次是真ㄉ走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