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某個偶像劇滴開場白:如果這ㄍ世界上有個人和你長滴一模一樣 而且還可以互相交換身分



體驗一下彼此滴生活 你會怎樣?? 最近中視晚上10點有一齣不錯滴偶像劇 叫雙壁傳說 聽說滿不



錯看滴 ㄅ過 哇是"格鬥天王"滴忠實愛好者 So~~哇並沒有轉台 ㄏㄏ~~



不過 就因為雙壁傳說 讓哇有ㄌ一ㄍ奇怪滴聯想 這也和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ㄉ1ㄍ男滴照片



有關 網路上ㄉ那ㄍ只登照片而沒有即時通 MSN 任何聯絡方式滴男孩 他滴綽號有一ㄍ豹字



而且 他..長滴也跟我之前滴BF很像 他也叫做阿豹先生(跟鬥魚中滴大反派"阿豹"不是同一ㄍ



個性 So~~不要以他滴綽號來斷定他滴人格OK!) 當我發現這ㄍ共通點之後 哇不由得又想到ㄌ



雙壁傳說 天哪 真滴有一ㄍ長ㄉ跟我之前滴bf很像 而且綽號也一樣滴男生 我想 哪天讓他們



互相認識 一定很好玩 呵呵~~不過 畢竟是2ㄍ不同滴人 而且搞不好個性也不相同



其實...哇看到那ㄍ男孩ㄉ照片時 真滴有一點"心動"滴感覺



畢竟 綽號一樣 長相也差不多 怎麼可能不讓我聯想到他呢??



或許~~~那就是所謂滴~~移情作用~~吧 當你跟一ㄍ你喜歡滴類型ㄉ人分開之後



你在尋找下一ㄍ情人滴同時 一定會找跟你之前滴情人類型相差不遠滴



不過也有人不會這樣 反而會找跟前任情人完全不同典型滴伴侶 藉此忘掉前段不愉快滴戀情



唉~~~可惜哇是前者滴個性 So~~才會對一ㄍ虛擬ㄉ 只是長ㄉ像前男友滴人心動



真滴是傻到可以哩!! 所以 這2ㄍ綽號中有"豹"滴男人 就只好當成哇邂逅滴過客哩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