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 我似乎被你冷凍了 什麼時候 你又像從前一樣



沒有需要的時候都對我不屑1顧 偶而想到我才找我?



我想走出你給我的冰櫃 可是 我走不開 因為我寧願作你臨時ㄉ情人



我很想脫離這樣曖昧不明又備受冷落的ㄖ子 But~我無力逃脫



每次跟你見面 總是匆匆一撇 用不到幾個小時ㄉ時間



每次跟你出去 總是想要把你ㄉ手抓ㄉ緊緊ㄉ 不讓你離開我ㄉ視線



因為~~我怕鬆開了手 你就會消失不見 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再出現



我故意不看你ㄉ臉 裝作若無其事 因為...我怕看到你不甘願ㄉ表情



我ㄉ心會痛 每次跟你去一個地方 或是我去上ㄍ廁所 都要再三



的確認你不會離開 還要你保證會等我 我才肯安心ㄉ去



試問~~~有人像我談感情談的那ㄇ沒有安全感嗎?



有人心愛ㄉ他出去 還要那麼累嗎??



我一直想改變這樣ㄉ相處模式 不過 只有我單方面想改變



而你不想配合 我想也是沒用ㄉ吧



隨時擔心你會走掉 還要等你想到ㄉ時候才能跟你見面



不想要的時候 就完全不理 我知道 藝人會被冷凍



不過~~~在愛情裡面 我還是第一次體驗到情人也會被冷凍



我想~~~~我這次ㄉ期待 想必又跟之前一樣...落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