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ㄍ星期6 待在家 無聊到爆哩 突然 接到ㄌ一通電話 是~~~他打來ㄉ



其實我知道 他會突然打來 想幹嘛我也大概猜到ㄌ10之八九



沒錯~~~他就是想要 作...男女之間都會進行滴那回事



他要我上線跟他聊 用網路電話比較省電話費 So~~我立刻開ㄌ電腦



當時我問他人在哪 他說他在龜山虎頭山附近ㄉ一ㄍ朋友ㄉ家



而且他朋友出去ㄌ 他要幫他朋友看家 順便用他朋友ㄉ電腦跟我聊天



跟他在線上聊ㄌ一下子後 他就說他有事情要先下ㄌ 並且約我晚上10點見面



於是我立刻ㄑ洗ㄍ澡 然後順便換一套衣服 然後 化妝 整理一下



大約弄ㄌ1ㄍ多小時 我就出門ㄌ 不知道為什麼 即使他對我並不是最好ㄉ



可是我只要聽到他ㄉ來電 還是會不由自主ㄉ興奮 只要他一約我



一道歉 我就會把之前跟他發生ㄉ不愉快 全部都拋在腦後ㄌ



或許~~我就是那種很容易原諒心愛ㄉ人 也願意為愛付出ㄉ那種個性吧



懷著興奮ㄉ心情到ㄌ約定ㄉ地方 結果 他突然打來 跟我說......他沒辦法來ㄌ



而且他說是因為朋友那邊有些糾紛要處理 所以 才會臨時毀約



我聽ㄌ之後....真ㄉ很氣 又很難過 又有些許ㄉ失望 S...hit1他先答應我ㄉㄝ



後來我就對他罵ㄌ好幾句 他ㄉ態度也變ㄌ 由之前ㄉ溫和變為冷漠



他也說朋友比較重要 那......在他心中ㄉ地位 到底算什麼ㄋ



後來我等到凌晨12點多吧 我又打ㄌ一通電話給他 問他到底現在要不要趕過來



他卻說他跑到永安ㄑ跟朋友玩ㄌ 要道早上才回來 我鬧著要跟他去



他不肯帶我去 我就跟他任性ㄉ鬧說~~~我就在這裡等你到早上 你怎樣



當然 他去玩 夜遊 我是不會像一ㄍ白痴怨婦一樣等到早上



所以 我在1點多就翹頭ㄌ 也不想鳥他哩 後來 他連電話都懶ㄉ接ㄌ



原本以為跟他又有ㄌ一次美好ㄉ回憶 沒想到是以這樣ㄉ結果收場



為什麼 朋友比女人還重要 男人心中ㄉ一把秤 是比較偏向朋友吧



算ㄌ.........



不想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