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ㄌ 總覺得身邊ㄉ一些事情都好無趣



而且讓我覺得有種人生無味滴感覺



而且也讓我覺得無論做什麼 都會感到不起勁



少ㄌ以前ㄉ那股衝勁 覺得自己懶洋洋ㄉ



不知道人生ㄉ目標在哪裡 也搞不懂人生ㄉ方向在哪裡



活ㄌ19年 到頭來竟然產生這樣滴想法



我真不懂怎ㄇ會這樣 聽人家說這樣ㄉ症狀是憂鬱症滴前兆



不過我相信我沒有 畢竟只是短暫感到些許ㄉ失意而已



並沒有啥咪大不了ㄉ 等到又有ㄌ某些可以讓我快樂 期待ㄉ事情之後



或許我ㄉ心情就會比較好轉哩 也不會有些怪怪ㄉ想法產生



聽人家說~~失業 感情不順 還有跟家人不合 是最容易想不開ㄉ3大主因



不過我不相信 因為我相信某些意志力堅強ㄉ人



即使遇到ㄌ暫時不順遂ㄉ狀況 也會想辦法撐過去ㄉ



ㄏㄏ~~~只有笨蛋才會ㄑ幹自殺這樣滴傻事



有些事情 只要換ㄍ角度想 讓心情轉ㄍ彎 或許事情ㄉ結果就會有所不同



聽過一句話~~~悲傷轉ㄍ彎就是快樂 絕望轉ㄍ彎就會變成希望



也可以在心情煩亂or低潮滴時候用來說給自己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