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滴 家人趁哇早上ㄑ工作滴時候 偷偷把我ㄉsim卡和另外一張中華ㄉ卡給調包哩

結果 哇回ㄑ滴時候 發現哇滴手ㄐ螢幕上寫著~中華電信~4ㄍ字 才知道那張卡被拿走ㄌ

因為我哥再外面欠ㄌ一屁股ㄉ債 才剛從國外旅遊回來 就忙著向麻吉借錢

更ㄐ杯滴是 還留哇滴手機給借他錢ㄉ那些麻ㄐ 結果 可想而知 他滴那些麻吉們

紛紛打到我ㄉ手機 催我ㄉ雞杯哥還錢 而且一天都會有好幾10通打來

有時還會在半夜跟早上剛睡起來ㄉ時候接到 買尬 真滴快被譏八哥氣死哩

其實他是真ㄉ很需要錢 因為他在剛滿20歲ㄉ時候 就已經辦ㄌ4家銀行ㄉ信用卡

現金卡 還有4支月租費ㄉ手機 他ㄉ手機都被停話ㄌ 所以才會動到我ㄉ手機上

其實 我哥也才大我一歲而已 就惹出那ㄇ多事情 自己跑出國不解決就算ㄌ

還把爛攤子丟給無辜ㄉ人 說實在滴 真滴很想罵罵他 也希望他早點ㄑ找份工作

不要再混下ㄑ哩 否則女友都要離開他哩 看ㄊ怎ㄇ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