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就發生在上ㄍ星期2 哇接到ㄌ1通無號碼ㄉ來電 滿納悶滴 但也有1點好奇 到底誰會故意隱藏



號碼哩?? 就毫不思索滴接ㄌ起來 哇~~喂!!ㄌ半天 買尬 不說話 後來又對ㄊ說:你 到 底 速



誰 押~~?? 天哪 還4保持沉默 哇滴耐心快用完哩 So~~對他嗆ㄌ1下之後 就掛掉哩



就在哇掛上之後沒多久 又打來ㄌ 這次換哇不說半句 看他到底要說什麼



後來 彼此沉默ㄌ約10分鐘ㄅ 他...終於開口哩 他:喂~~妳幹嘛 對ㄌ 妳打來



ㄏ~~˙ㄚ厚 聽聲音就知道 哈 速他打來哩 So~~我滿High滴 就打去跟他一直聊



可是 他似乎只是有一搭沒一搭ㄉ在應付我而已 從他ㄉ語氣中 我聽ㄉ出來





他甚至還說:你對我ㄉ好意 我感覺不到 只是 希望不要來打擾我ㄌ



後來 我手機快沒錢哩 叫他開即時通 他硬是不開 他還跟我嗆說 為什麼要開



不要 不要 我就是不開怎樣 叫他打過來 他也不肯 好想存心要花哇手機滴錢



講到後來 斷掉哩 他 也沒再打來哩 從那次之後 就再也沒有接到他滴來電哩



想到我特地為ㄌ要跟他網內 而另外買ㄌ1ㄍ中華滴門號



不禁 感到ㄆ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