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感覺 真滴很不好受 那就是~~~當所有人都知道你ㄉ他出軌ㄌ 背著你偷腥 而你卻是最後才知道滴..



只是 我ㄉ情況不同 今天 哇趁著早上沒班滴空檔 ㄑ哇之前滴BF家找他 想看看他過滴怎樣



So~~到他家附近滴時候 哇滴心情滿High滴 不過也有點緊張 因為1年多沒見到他ㄌ



最後~~~還4到ㄌ他家門口 拖著緊張與不安ㄉ步伐 走到他家門口 問他家滴管理伯伯:



"ㄟ...請問1下XXX在家嗎??"管理伯伯say:喔 你說他唷 嗯~~不在了"



"嗯...他是去上課ㄌ嗎??還沒回來吧? "管理伯伯say:不是ㄝ 他搬出去住ㄌ



"...無言以對 ㄟ~~可是他之前說他還住在這裡啊 而且他麻ㄐ也這ㄇ說滴??不可能啊 太突然哩??



你一定騙我 不可能" 管理伯伯:他媽媽說ㄉ會是假ㄉ嗎??他為ㄌ唸書比較方便 真ㄉ搬走ㄌ.."



事情就是這樣 之前滴BF搬家 我竟然被隱瞞 他滴朋友也是...欺騙ㄌ我



打他滴手機 只傳來冷冷滴語音:你撥ㄉ電話未開機 請稍後再撥...



看來 這次是真ㄉ結束哩 從此之後 哇不會在踏入那ㄍ地方



雖然我有時會說點小謊 But~~~我更不想要被欺騙 什麼都是最後一ㄍ才知道



後來 冷靜下來 仔細滴想想 他有可能有他滴苦衷 是我不了解滴



他也許是受ㄅ了家裡管ㄉ太嚴 才搬出ㄑ滴ㄅ



也或許....他覺ㄉ通車太麻煩 浪費油前和時間



太多滴或許...也比不上 他親自告訴我滴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