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活動訊息在這邊:http://titan3.pixnet.net/blog/post/35377476/2#comment-35686425

 

 

  •  

    我只有7題
  • (旅行測驗符合我的題數)
    其實我以前並不喜歡去旅行
    總覺得到處去玩 不能賺到錢又有點浪費時間
    有這些時間我不如拿去工作多賺一點錢
    或是待在家上網當宅女也可以省錢
    或是跟朋友 男友去鄰近的鬧區逛逛就好

    現在有點改觀了
    國中的時候跟媽媽去過新加坡玩
    開拓了我的視野 我媽也經常跟我說
    要多出去走走 才不會侷限在小框框裡面
    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心胸會開闊許多
    但現在幾乎都被工作佔滿時間
    也沒有那樣的錢或時間去好好的旅行一趟
    曾經有想過要旅行就跑遠一點
    到一些要搭飛機很久的國家
    Ex:澳洲or 紐西蘭 或是英國倫敦or 美國 還有荷蘭之類的
    讓自己的心完全放空 (如果預算無上限的話)
    說真的 我是沒錢 國中那時候的新加坡之旅
    也是朋友贊助我媽媽機票的
    哈哈 所以說現在要開始存錢啦
    計畫每5年出國好好玩一趟 放空一下自己

    cool741109love@yahoo.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