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次的機會對我來說真的是太Lucky了!

竟然可以有此榮幸抽到明星代言的美顏新品 新.白蘭氏活顏馥莓飲的14天試喝機會

當我拆開的時候 著實興奮了一下  因為我之前對於"喝"的 或是口服式的保養品

一直都缺乏勇氣嘗試  原因是害怕有副作用 或是體質的問題造成成分無法吸收...等等

這是我一直以來都無法突破的心理障礙   直到遇到了這瓶"新.白蘭氏活顏馥莓飲之後

徹底的改變了我對於口服保養品的看法  也對這樣的產品多了一種想要嘗試的心態

我是從5月18日開始試飲 連續2週  一開始並沒有什麼副作用 體質也沒有有排斥的反應

只是感覺氣色有比較紅潤了一些   而且貧血的狀況也有稍稍的得到改善

像我之前一直有"經前陣候群"的狀況

每當MC麻吉要來的前一週  膚況會非常的不穩定

而且臉上也會充斥著痘痘   而且精神也會不濟

當然因為賀爾蒙的關係  也會導致我心浮氣躁 .

在試飲的期間 也恰巧遇到我mc來潮的那幾天   那幾天我還是有每天一瓶

照著平日的份量飲用 很奇妙的   這次的MC到來  我不但不會經痛

而且精神跟氣色都很ok  還可以如同平常一樣上下班而不會感到疲累

我想這都是拜 "新.白蘭氏活顏馥莓飲'所賜

讓我每個月好朋友都可以很順暢的乖乖來

也不會感受到不適   除此之外 我一直有氣血不順

還有手腳冰冷的狀況  因為長期待在冷氣房 再加上喜歡喝冷飲

導致我的身體呈現冷底的狀況

但白蘭氏的成分  改善了我這方面的問題

讓我從手腳到氣色都可以氣血暢通 呈現紅潤的狀況

真的太感謝了  也謝謝新.白蘭氏活顏馥莓飲的活動小組

給了我這次試飲的機會

這麼棒的女性飲品 可以改善生理期前後的不適  還有不穩定的肌膚狀況

讓女性從裡到外都能夠散發著最有活力的樣子  這是一定要強力推薦的啦

 

新.白蘭氏活顏馥莓飲 讓我就算是頂著一個大素顏出門  也不必戴著大墨鏡喬裝

隨時都可以擁有好氣色  跟最佳的膚質

 

這是我飲用之前的照片

1900005936.jpg  

這是我飲用過後的照片

1900005953.jpg  

 

怎樣 ?  是不是...差很大!!!??呢??

arrow
arrow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