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試用產品—Divinia 水肌精恆潤保濕系列 (1)水肌精(恆潤水凝露)  (2)水肌精(恆潤保濕水)
2.帳號—sunny1109so
3.BLOG網址—
http://sunny741109.pixnet.net/blog(痞客邦部落格)
4.肌膚類別— 中性偏乾
5.使用時間— 2010.11.18 pm.22:30 (我習慣當睡前的保養用)
6.使用方式— 照慣例先卸妝洗臉,做清潔的步驟 之後再抹上一層化妝水滋潤肌膚,然後趁著化妝水還尚未被肌膚完全吸收之時,先用"恆潤水凝露"讓肌膚繼續維持水嫩的狀態  我習慣把臉分成兩部分 先塗抹T字部位 然後慢慢塗抹直到肌膚完全吸收為止 然後再依序塗抹雙頰 因為雙頰有時候會有乾燥過敏的狀況 所以要特別注重保濕這一環  然後再依照平常的習慣上精華液 最後再用"恆潤保濕水" 讓肌膚持續的呈現水嫩保濕的狀態  就可以安心去睡覺啦 等到第二天醒來的時候  肌膚也不會有乾燥的現象  上妝也比較容易服貼喔!!! 如果膚質狀況比較不穩定的時候 我會再使用完"恆潤保濕水"的時候 再敷上保濕面膜加強保濕  這大致上就是我平時的保養習慣啦
7.試用品評價— . (很滿意--代表本次試用的效果很顯著,很適合自己,以後一定會再買來用)


8.使用心得—因為我本身就是屬於乾性肌膚 因此每到秋冬之際 就會特別注意肌膚的保濕  所以在選購保養品的時候  也會以是不是有保濕的確實效用作為考量  之前曾經使用過他牌的保濕凝露  還有保濕化妝水  也接觸過醫美的品牌  但效果總是不顯著   有時候洗完臉也會出現脫皮或是過敏的現象
直到這次使用了"水肌精~恆嫩水凝露" 肌膚才有明顯的改善  它號稱富有玻尿酸的效果 可以深入肌膚注入水分在塗抹的時候  感覺質地很清爽 而且有點涼涼的 味道也不錯  就像是敷了保濕面膜那樣 整個臉都不會緊繃 可以很快速的吸收進去  對於我這種有點過敏體質的人而言  也不會排斥  而且在使用的當下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肌膚好像在喝水一樣  很快就可以吸收進去  也省下了我平日那些瓶瓶罐罐  以及繁複的保養步驟 其實一瓶的效果就可以抵多瓶啦!!

再來"水肌精"(恆嫩保濕水)  可以說是"加強版的化妝水 "  我習慣用化妝棉沾取使用  比較不會浪費 而且每一吋臉部的肌膚都可以塗抹到   保濕效果也是一級棒!!  在晚上全臉塗抹了之後  隔天早上還是有殘留水嫩的感覺 天哪!! 保濕效果可以持續好幾個小時   真是太神奇了  這次很幸運的可以得到試用機會  感覺很滿意喔  迫不及待想去buy一罐正品來使用喔!!!哈

9.對產品的建議—  希望在桃園縣市的百貨可以增設櫃點   讓購買可以方便一些  還有就是希望可以推出保濕面膜 最好是水狀免沖洗的  可以更服貼 也更加強保濕的效果


10.試用評鑑— 6顆星(代表85分以上)  讚啦!!!!!

 

我的美妝 in talking 心得回填區: http://www.intalking.com/thread-178550-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