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從高中起就認識了,從相識到相戀,這段心路歷程讓我百感交集
,當初是我跟他表白的,也沒想過第一次告白就能夠如此順利.在一起之後,我們也如同一般的情侶一樣,總是高調的同進同出,在等公車時搞搞小曖昧,但~~他卻有一些鮮為人知的怪癖,不免讓我小小的抱怨一下
 
還記得高中時期,某次上軍訓課的時候,因為那天要刺槍考試,再加上要測耐力跑,在操場奔波過後,我陪著他照慣例在下課時間到圖書室去當義工,當時有個很可愛的國中部學妹恰巧從我們身邊經過,但我身旁的他竟然就在我和學妹面前,就這樣大刺刺的把PUMA限量球鞋脫下,然後把鞋子內殘留的小石子倒出來.邊倒還邊嘀咕著"口孔~我的鞋子好多東西喔"齁齁齁 哈哈哈"(不顧形象的大笑起來)..XD!之後又臨時起意的脫下臭襪子抓香港腳.在一旁的我和可愛學妹,臉上已經不知不覺的冒出了三條斜線....
 
 
還有,每當跟他做愛的時候,他總會習慣性的在一瀉千里之後,來上一根事後菸,然後衝廁所大號,有時候更會很煞風景的在高潮來臨的那個瞬間,突然跟我說要大號,然後廁所就傳來一陣一陣的噗哧噗哧聲~跟這浪漫異國情調的頂級MOTEL形成了強烈的對比,更誇張的是!他上完大號之後還會故意忘記沖水.導致我小解的時候總要望著那沉澱澱的水狀排泄物數秒鐘,再順手幫他沖掉,催眠自己原諒他的無心,他也會上完不洗手就直接繼續作,他也會在抽菸的時候又"故意"把呼出來的菸往我臉上噴,然後看著我嗆到不行的拙樣狂笑..雖然他種種行徑超怪,但~我就是愛這種真實又不做作的男孩,已經愛上了,不如適著接受他的習慣,何須挑剔呢?愛的力量x無限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