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些人 他可以讓心自由

可以追逐自己想要的一切

過他想要的生活?

而我呢??始終是被"心"給困住了

每當不知所挫的時候 就會整個思緒呈現混亂的狀態

看不慣有些人 總是以自我為中心

我行我素的對待任何人 不管人家喜不喜歡這樣的方式

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看什麼東西都不順眼

我真的不知到底是哪跟筋不對

看到別人聚集在一起談天笑鬧的情景

那噪音就格外的刺耳 讓我有股想要逃離的衝動

究竟是為什麼 小的時候總是很簡單就可以滿足

而長大之後卻是連怎麼笑 什麼叫做滿足都忘記了

沉醉在物慾的泥淖中 無法自拔 卻也沒人及時給我一個忠告

或是拉我一把 曾經自以為很堅定不移的友情

在遇到困難的時候 全都變成了酒肉朋友

是怎樣啊???總之 我來發洩一下



可不可以問一下來我家看我網誌的各位大德們

為什麼不順便留個言哩

是我寫的東西很無言 還是我廢話一堆你們很傻眼

或是我的想法很幼稚 你們很Orz...

無論好或不好請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今天 8月3ㄖ 最後的回應停在6月29ㄖ

我說 該感到無言的人是我吧

玩無名3年的心得:靠!!網誌才他X的4000多!!!

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