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時間的流逝 拉大了我們的距離

有些話 想要坦白 卻提不起勇氣訴說

很怕說出口之後 我們會形同陌路

在我的心底 依舊保留了一個空位

雖然同在線上聊天 但~~~為何感到心的距離

好遠...我無法直達你的心中 去你的心門一探究竟

你無法從我的口中 問出一些蛛絲馬跡

什麼時候開始 少了信任 多了幾分猜忌跟不安

我感到你有事瞞著我 但俗辣的我又不敢去逼問

深怕又是以冷戰收場

而你總是認為我對你不誠實 對~~我對你說過謊

我不是百分百的聖人 當然會有說溜嘴的時候

但最後 我也想辦法圓謊了不是嗎??



從什麼時候開始 彼此喜歡的2個人

相處起來卻是如同諜對諜

2個人都像是FBI 在調查對方的想法

卻忘了好好溝通

無形之中 形成了一道很深很深的距離

我們都無法跨越



我再做多少的努力都沒用 因為心已經死了
該不該繼續 我也很茫然 畢竟我不想失去 但..誰又希望如此
或許 我真的該學習放你自由 讓我自己放空想一想

沒關係 危機就是轉機 讓我來挽救這瀕臨毀滅的愛吧

但~~當我累的時候 就是不想堅持下去的時候
放棄堅持的那一刻 代表我已經走出 全然放下了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