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 我看到一通陌生的未接來電

後來抱持著好奇的心態 打回去看看

才一接通 就聽到一個聲音超甜美的語音留言

內容是:"嗨...大家好 我是志玲..轉接中 請稍候"

正當我感到納悶不已 還誤以為是詐騙集團的時候

終於有人接聽了 對方說是凱渥的工作人員

她們要跟我確認參賽的相關資料

我卻很白目的問了他們 請問:27號參賽的時候可以穿高跟鞋上陣嗎?

他們說:可以 但是要脫鞋量身高 因為要確認資料的真實性

選拔活動的評審都如此的一板一眼嗎?還量身高哩 100多個人

難不成跟小學生似的 排隊量嗎??

後來我有點擔心的問:可以不要嗎??我真的....有162(心虛)

後來她們又說:沒有到162的不行參加唷 如果被發現要強制退場

我聽了之後很傻眼 就跟她們說了聲"喔"

就掛了電話

好啦 我承認 我再報名的時候多報了4cm 但那又如何呢?

一公分都不能少 那卡在161的那些水水們 不是很飲恨

我158所以沒差 但我怕到現場量身高會出包

因此臨陣脫逃了 因為我不敢想像那樣的窘境是如何??

這個教訓告訴我 該有自知之明了

這樣也好 我就可以省下800元的報名費

還可以拿那筆錢當成8月去台中玩的車馬費



但~~心還是有點酸 畢竟我很期待這次的表現機會

我一直想向大家證明 我不是一無是處的宅女

只是 現在講這些都太遲了 希望變成絕望

已經落空了 我的心情有點Down

但又能怎樣呢???這時泡先生又快去當兵

只剩我一個人在面對所有事

偏偏這樣的結果我不敢跟他商量

只怕他會奚落我 因為我是一個很怕人家批判的人

聽到不想聽的話就會亂想

說穿了 我只是想藉由參加這些活動

提高自己的自信 還有學習面對人群

因為我是一個很喜歡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這次機會算是我跨出去的一個跳板

沒有了這些機會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做什麼

又能做什麼??才能闖出一片天 不讓自己餓死

難道一輩子打工就是我想要的嗎??

對未來 對生活 我開始茫然了

或許 會開始思考人生

就是成熟的第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