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



下午跟碧蓮聊了很多

得知她現在過得很好 因為她很早就結婚了

現年才19歲而已 卻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而且 她的老公還是家人介紹的

想當初 國中那無憂無慮的時期

我們一起共同走過 她~~是我的學妹 也是我之前租房子的室友

我跟她 可說是"交情匪淺"押!!只因她姐是我這輩子最值得交心的死黨"淑萍"

可惜 淑萍跟我的緣分只有到2007年8月為止

就在去年的夏天 她~~出車禍往生了 還是死在她老公的車上

我明白 碧蓮一直不願意提起這段讓她崩潰至極的往事

只因為她還是惦記著她姐最美好的一面

雖然她的生命只有短短的21年 但我認為

她給我的回憶 都足夠了



下午 碧蓮用她先生的手機打給我 要我8月9日回去台中聚會的時候

不要跟大家提到淑萍過世的噩耗 我明白 她是不想讓大家擔心和牽掛

畢竟她現在應該在天堂過的很好

但是她又擔心大家要是問起 她該如何回答 如何圓謊??

我建議她~~乾脆說出來好了 反正她們遲早也會知道的

其實 我也很怕讓她們傷心 尤其是米鈴 她跟淑萍也是超級死黨

如今 我 淑萍 米鈴 號稱"國中幫幫忙3人組"真的要面臨拆夥的命運了

我跟碧蓮也聊到了很多彼此的生活瑣事

我一直不諒解 她為何要那麼早就結婚?

換作是我 一定捨不得跳進"愛情的墳墓"

只因為我還想多玩幾年 多認識幾位好男人

那麼早把自己定下來 等於是死會沒辦法活標了

這點我真的有點介意 聽碧蓮的口氣就知道了

她現在開頭的口頭禪總是脫離不了"我老公說...."

還有"啊!!小孩又哭了"

這種生活對我來說實在很遙遠

但我的學妹都已經經歷了

我到現在還是自私的只替自己想

她卻已經為一個家庭在付出了

相對之下 我幼稚的可笑



今天 她依舊陪她老公去工地打工

嗯~~真是一對恩愛的夫妻

跟她聊天就是可以感染到些許的幸福˙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