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你手裡牽的 不是我

我感受不到你手心傳來的微熱溫度



此時~~你駕駛座旁坐的 不是我

我無法跟著你到處走 也無法讓你帶我到處走遍全島

我將無法實現我渴求已久的Trip



此時~~躺在你身旁的 不是我

因此我無法享受那激情的快感

我也無法依偎在你的身旁

我吸允不到你的溫度

我握不住你的手

我無法跟你有所交集

我試問我自己 該認輸嗎??

該承認我還有想念殘留在我心中

揮之不去嗎??

此時 面子不要了

堅持捨去了 愛情沖淡了理智和尊嚴

有某個人 在我心中住了一段時間

他總可以輕易的讓我的心防潰堤



昨晚 作了一個about抓姦在床的夢

代表著什麼 我想了一天始終想不透

因為夢的時間點 讓我有種不詳的預感

到底是怎麼了 最近總是會想一些不可能發生的事

或是預設立場 想說如果某些事情發生了

那會是怎樣的一個局面

我當宅女當太久 也真的試想太多了

有多久沒有開懷大笑了 有多久沒有無憂無慮了

時間久到不可考..

我想 我還是可以快樂起來的

畢竟 樂觀是我的本性

沒有什麼困難是我解決不了的

畢竟看過那麼多分分合合

我也頗有心得了

從國小的時候 被人嘲笑我慢熟 沒有戀愛觀念

到現在 可以被譽為戀愛達人+療傷系經驗豐富達人

確實是有一番成就

但也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希望接下來可以一帆風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