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上網上到無聊加發慌的地步

因此臨時興起 又去開了一個勁舞團的新帳號

其實我勁舞已經荒廢到了快要長繭

最近看到朋友都在狂練等級

So~~開個新帳號湊熱鬧嚕..XD

一連上去 天哪!!!每個人幾乎都Lv.5以上

只有我一個最嫩Only "Lv.1"





就連新手區也等於是高手嘛~~

好在我之前有練習到6等

至少不會被電的更慘!!!

後來跟房內的高手們一較高下





準備中...好久沒碰上下左右+空白鍵了 超怕Delay的說....



跳到一半 我的手開始不聽使喚啦!!一直miss 不然就是cool 是怎樣啊 快墊底啦!!!







終於結束啦!!!每個人的表情都差異很大 重點是~~輸的很慘!!!!







You LOSE...好啦 我認輸啦 還是你們比較屌!!!!



之後自己一個人開房練習 超自閉...哈哈





"勁辣"~小恩 就是我的暱稱 請大家多多指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