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不對

但也請你不要這樣渲染給大家知道好嗎??

什麼是"真的是如此嗎??"我不懂

事情都已經過去了

我也希望有一個Happy ending

So~~我希望這件事情就點到為止吧

別再擴大下去了

這樣到最後會很難收拾

而且會像最近炒得很熱的淫照事件一樣

愈滾愈大

老實說 看到你ㄉ網誌

我有點不知所措

有點害怕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我知道我理虧在先

所以我沒有資格多說什麼

因為無論我說什麼都是無用的

大家依然會挺你

你PO上去大家也只會認為你受到委屈了

而我呢???

誰站在我自己的立場替我想

So~~~人又不是聖人

難免有犯錯的時候

我以前被公幹的時候

我都沒多說什麼了??

我還是憑我自己的力量熬過來了

我只希望

事情到此為止吧

我這樣說不是在逃避

是因為我已經不想面對了

最後送上一句~~"得饒人處 且饒人"

就這樣了
我想這就是我的報應吧
得罪了別人就要隨時有承受後果的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