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在隔著螢幕另1端的即時通上 聊到某些不堪的字眼

有點失控的我 當下有個很可怕的念頭"不如一了百了算了 反正也沒人會在乎"

看著對話框顯示出來的那些諷刺的話 我真的有點傻眼 也有點錯愕

更有種說不出的絕望情緒 在我的內心裡翻滾

曾幾何時 最親密的人 隔著冷冰冰的機器 加上時間的摧殘

竟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真的要結束 至少還可以當朋友

朋友當不成 當不相干的路人甲也OK 但...有必要搞的跟仇人一樣嗎??

就在昨晚的凌晨01:00 對話框顯示出離線訊息的那刻..

我的心...也跟著死去了 有種很深的絕望



就在那時 我有了很灰色且負面的想法

於是 我撥了一通電話給我最好的麻吉..."baby阿燕"

在聽到她聲音的那一刻 我無法抑制的跟她說

"一個人 如果說活了22年 卻惹來一身腥 那她該不該就此離開這個世界"

在我說出這句話的同時 她彷彿看穿了我的心事般

不斷的跟我分析 並且耐心的勸我不要因為某個人對你的傷害

就有了那樣悲哀的念頭 才22歲 人生的道路還很長

或許 以後還有機會遇到對的人 不要輕易的被一個壞男人就打敗了

聽了她對我的勸告 我的內心舒坦多了

頓時感到豁然開朗 嗯~~真的很謝謝阿燕

雖然她平常都是跟我耍白痴 But~~在最需要她的時候

她卻是我最佳的精神支柱 她也了解 被最好的朋友和最愛的人背叛

是怎樣的痛撤心扉 以後我也不會因為感情的問題就開這種玩笑

其實我根本就沒膽去做那種事 有一部分的原因是想嚇嚇那個人

想要讓他知道 因他一句無心的話 會導致某些人當真

嗯~~~~~現在我決定放棄他了 我也不會再為了他而耽誤我美好的人生

有的時候 友情的溫暖卻是比愛情更厚實

T h a n k y o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