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所謂的心動

也沒有所謂的期望

只是~~看到一些照片 一些事 一些人

會回想之前所發生的一切事物

剛看到某個人的照片

思緒...忽然的飄回4年前

那個有點不知所以然 有點曖昧的感覺

只是即時通上的一個問候

只是MSN上的"叮~~"

都可以把我搞到心慌意亂 當時也不知道

為何會有那樣的心情 是怎樣醞釀形成的...?

剛才 忽然看到了那張照片 一張似曾相識又陌生的臉

身旁還有一個...她

我明白了 原來當初對他那種曖昧的錯覺

只是因為寂寞 而忽然想找人陪

才會鎖定他為目標 而且當時的我

是個失落的人 沒有目標 只明白戀愛是全部

而現在的我呢...比較懂得愛自己

比較明白有些時候應該多為自己想

不管是前途還是規劃之類的

不該追求一段曖昧不明的感覺

而荒廢了許多事 錯過了許多該重視的一切

So~~~就在看到小可照片的那一剎那 我不再有悸動

看到他身旁有個她 我只有祝福

我應該把多年前的那個感覺

隱藏在心底的最深處的角落

永遠....不再想起

看到他的生活過的如此多采多姿

且像我這個年紀的女孩 都可以和男朋友一起約會到處趴趴造

可以不用擔心一切

不免又讓我起了想要找個人陪的念頭

心中....又浮現了那個他

只是 我知道他並不是屬於我的

So~~~就暫時先這樣吧



保持現狀最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