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月 23 ㄖ 不過就是平安夜的前夕咩~~

不過對我來說 這天卻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是我國中時期的暗戀之人...阿勛仔的22大壽

思緒又莫名奇妙的飄回8年前 當時他是我隔壁班的一個很有名的男生

而我呢...只是一個默默無名的女孩 沒有特色 成績也不是很好

就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 我跟死當在聊天的時候

在死黨的口中得知了阿勛仔的一些事蹟

並且知道他在我們這屆算是小有名氣的

雖然他的身高矮了一點(About...168cm..在男生當中算是有點小隻啦)

但卻很會打籃球 而且幾乎被封為灌籃高手 還是他們班的籃球隊長

他無論是在學校 還是在補習班 都稱得上是"風雲人物"

當時他在我們學校 簡直跟現在星光幫緯哥的名氣

不相上下 而且他的女人緣超好 不管是補習班 還是學校 甚至是他家附近

都有許多天真無知的少女們愛慕著他

甚至還有傳說 他從國小到國中階段

就已經交了100多個女朋友 當時我就直覺

他一定是個花心大蘿蔔

不過也逐漸對他產生了濃烈的好奇心



就這樣 在某天聯課活動的時候

我終於跟他講到話了 也知道他回家的路線

當下我就對他產生了一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我想...那應該就是喜歡吧



我開始默默的觀察他 也跟隔壁班的女生們討論有關他的情報

當時跟他同一個補習班 有個女生很夠義氣

因為我跟那女的是死黨 因此她就把阿勛仔的個人檔案抄給我

讓我能夠對他有更深的暸解

也知道要如何才能跟他表白

後來我也陸續觀察他好幾個星期 發現他對我都沒有什麼表示

再也等不及的我 當下就決定在聖誕節前夕

也就是他的生ㄖ 跟他表白

於是我精心的寫了一張卡片給他

並且請我的死黨 也就是跟他同班的那個女的

幫我交給他 誰知 他竟然直接來我們班告訴我

"對不起 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我想 我們不適合"

我當下整個人傻眼 而且我們班的都在看熱鬧

我想 這應該是我生平被發的第一張好人卡吧



被他拒絕之後 難過了一段時間

我決定繼續振作起來 不過有時我還是會繞到隔壁班偷看他

甚至他籃球比賽的時候 我還會跟我死黨在場邊尖叫

現在想想我那時候的舉動 真的是沒形象到了一個境界

之後直到國中畢業 我才跟他再度講到話

是我把畢冊拿給他簽的時候

他在上面寫了 Sorry

我還來不及問他是代表什麼涵義

他就離開了 從此我們再也沒有聯絡

一直到今天 我才又猛然想起

曾經有這樣一個人 和我擦身而過

現在我只有從還有聯絡的國中死黨那邊得知

他念興國管理學院 過得還不錯

我想他的身邊應該有了一個她了吧

也祝福他生ㄖ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