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也算是一個很"斯倍秀"(SPECIAL)的ㄖ子啦

是我認了多年的乾哥 同時也是跟我最麻吉的夥伴~~豬油豪的23大壽

呵~~~從12點那一刻開始

本來想要send一封訊息過去給他

結果勒~~~因為怕吵到他睡覺

所以就改今天傳 結果 今天又忘了...XD

一直到晚上我才想起來

由此可見 我這個做乾妹的也有夠神經大條了 呵

好在今年有一個超正的好老婆陪他一起過

我想依他的個性 他一定會爽歪歪吧 呵呵

記得去年還有前年他生ㄖ的時候

我都只是寄一封卡片過去給他

今年連我自己都忘了 真的很對不起他捏

不過我們還是有傳簡訊啦 這要感謝高科技時代的來臨

祝福可以隨傳隨到 不必經過漫長的等待 呵呵

我們訊息的內容不外乎是一些很白痴級的對話

ex::現在是凌晨3點多 快點起床尿尿啦!!!!不要ㄔㄨㄚˋ賽了...XD

還有更經典的....我在你心裡等待妳...你在北極嗎????...媽啊超冷的

不過我們卻傳的不亦樂乎

珍的很懷念之前跟他趴趴走的日子

還有跟他開玩笑鬧到我們都在中壢街頭

這修都是很美好的回憶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