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在上個星期的某個無聊的早晨

那天我剛好是下午的班 因此~~早上幾乎都是"悠哉"的吃著漢堡配可樂

然後上網 或許是那天真的是無聊透頂了吧!因此一時心血來潮 翻起了之前的電話簿

想說打發時間解悶~~無意間...讓我翻到了之前"6和高中"的電話

我想說很久沒打給之前的老師 接連著幾年的運動會又以"我很忙很忙"為塘塞理由

一直沒有回去 於是我當下就立刻拿起手機 撥了6和的號碼

"6和高中你好..請直撥分機號碼"...嗯~好熟悉的語音喔~~

後來我想說之前常常去輔導室找老師哈啦 跟那邊的老師幾乎混的很熟

因此就撥了輔導室的分機..之後就開始了一長串~~嘟...的聲音

接通了之後 是一位陌生的老師接的 我問她說之前的鄭X跟宋X老師在嗎??

沒想到那位老師說:鄭x老師在幾年前..因故離職了~~~XD

之後我又問:那...宋X老師呢???那位老師說:她現在...是國中部的..主任

我的天哪!!!買尬哩~~才...3年沒打過去 沒想到竟然有那麼大的變化~~~

後來那位老師又問我是哪位...???我很老實的說~~我是很久..之前在這讀過的"協"生

後來因故轉"協"了 "手"以才會想要打來問問老師們的"近ㄎㄤˋ"(整個許純美台灣"狗已"上身)哈哈哈

後來我也說了我的名字 不說還好 說了之後

那位老師竟然說:尼..是不是之前 1 5 班的"協"生押?????

之後她就表明她的真實身分了~她說:我是佩臻 妳之前的"導師"...

天哪天哪!!!我當時心中充滿了XDXDXDXD Orz...Orz...還瞬間"腦殘"了一下

不知該如何接下去 因為我之前在這位導師的印象中很不好

我深怕她會再語出驚人的提起我之前的"前科"還有爆料一些糗事

因此我只好趕快找藉口掛了 一樣是"我很忙很忙"...XDXD

嗚~~~真想找地洞鑽下去 or 讓我人間蒸發算了...

腦殘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