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玩唯舞玩久了 真的會有一種後遺症

就是有一段時間沒有玩之後再碰觸 就會感到好像抓不上節拍

另外一種狀況是~~~只要開著電腦聽MP3 就算沒有在遊戲當中

還是會不自覺的按著鍵盤上的上下左右鍵打節拍

最近幾乎都是下班之後才上來唯舞尬一下

因為我的工作需要大量的用到手的力量 因此 往往下班之後

幾乎都會莫名的手酸 不過擦了護手霜就好多了

可是 偏偏我又不想讓手充分的休息

還跑去上線尬舞 so~~往往跳了幾場之後

我的手就因為按鍵打的太多 使力過度

導致酸到不行 嚴重的時候幾乎節拍都打不上

害到了一起跳的網友們...XD

而且尤其是在刷明星戰的時候

會因為一個人沒有跟上節拍 而拖累整個團體

偏偏有次我又因為打工的關係...打沒幾場之後手又開始有點酸

就在這時 因為我一個人的關係 很多p沒有按到

害到同一個房間的人輸了 還賠500多G幣

之後就有一些反彈的話出現了~~~



"怎麼你的分數那麼低啊!!!!?""

"天哪!!!你平常不是很厲害嗎??你怎麼了??反常喔???""



ㄟ~~我只好不好意思的跟大家說我手痛 所以才會按不到按鍵

請大家多多見諒啦....呵呵~~~XDXD



之前有在唯舞的討論版當中

看到有人刷明星輸了 被同房間的人罵的超慘

我猜那個人應該在電腦前哭了吧 呵呵

好在我遇到的不會那麼沒品

不過 如果新手打不好就比較不會被責怪

但~~偏偏我已經等級很高了 唉~~~

想起這個遊戲 就想到勁舞團的小萍

她因為8月分的時候出車禍

不幸的過世了(欲知詳情....請參考8月分的網誌喔)

所以之後為了怕再想起她 會感到可惜又難過

就把勁舞團的帳號給別人玩了

因為勁舞也是她帶我玩的

也是她教我怎麼p節拍的



下次希望不要再度手殘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