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在唯舞線上

自由飆舞區~之2館的某室 明星打擊類型的

就在我們剛刷掉一個明星之後 其他人跟室長都打算下一個目標要刷"小蔡"(7級的蔡依林,13級的是大蔡~超難刷)

大家的目標也都一致 因為刷了小蔡可以賺1000元的G幣

而且很好刷 其實我一個人刷她就綽綽有餘了 只是聯合大家的力量 賺的G幣比較多

就在我們要開始的時候 又進來了一個玩家

他的ID是=龜頭超級大 因為他是5等

還不到7等 於是我就發言跟他說:龜頭不能刷 龜頭不能刷....XD 爆笑i n g

結果GM就打出黃字體警告我說 禁止不雅的發言

打完連我自己都在電腦旁笑到嘴歪了 哈哈!!!

好在後來那位龜頭先生離開了 不然 我恐怕會玩不下去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