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跟你之間就已經沒有交集

只是下意識的傳個簡訊過去問候一下而已

這樣也有錯嗎??為什麼我連保留最後當朋友的權利都沒有??

一定要把我們之間的關係逼到絕路不可嗎??

我想了許久 才鼓起勇氣傳訊息問候久違的你?

結果呢??你傳那什麼爛簡訊 還一次傳3封

你每傳來一次 我每開啟一次 就會由期待轉為失望

也會像跌入深淵一樣 把自己摔的體無完膚

因為你的字句太傷人 跟過去比起來似乎沒有遜色嘛~~

看了你的訊息 我的心情超複雜

想哭卻又擠不出眼淚 想罵你卻又開不了口

我知道我不該破壞和你之間的遊戲規則

我卻一再的違規 因為我的心始終還是向著你

決定了 我換了門號 不再期待你的簡訊

也不再讓你的言語再度傷害到我

我要徹底終結這層關係

就算很痛苦

就算捨不得

我還是要斬斷

因為我跟你之間已經沒救了

6年來 我受夠了

這也是我自找的

自作孽不可活

所以 殘酷的結果要由我自己收拾

強忍著心痛揮別一切

啦啦啦啦啦啦(忘詞)XD...一句 say good bye

背叛歌詞 抱歉我忘了怎麼唱

最重要是我要跟你say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