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總是認為一個人是自由的

因為不用受到另外一個人的牽畔

想要去哪 就去哪 想要作什麼 就去做~~

不過 有時還是會有無聊的F e e l i n g

彷彿自己被孤立 好像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一樣

如果說 大家都習慣泡夜店~~每個人幾乎都成群去夜唱 high到天明

只有自己一個人堅持要與眾不同 想要當個乖乖牌

就會被當成異類看待 其實我只是不想人家做什麼 我就跟著大家一窩瘋而已

而且我是慢熟型的人 幾乎很少去人多的地方

其實 雖然表面上我好像很乖 滴酒不沾 菸也很少抽

But~~內心還是有些許的叛逆因子在作祟 想要偷偷的去瘋一個晚上

什麼都不要想 忘記自己的身分 也忘記自己的存款只有多少 可以這樣揮霍嗎??

看見大家都那麼快樂 我真的很想走入他們的世界 只是我知道 我不屬於那邊

恢復了一個人的ㄖ子之後 我開始搞自閉 當宅女 沒有必要絕對很少出門

其實說穿了就是想把自己關起來 因為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期待了

我表面上是很倔強的 我也不會讓人看穿我內心很無助

不過 內心深處 還是渴望有人陪我 陪我共度每個快樂跟悲傷的時光

只是...這樣的一個人 在哪裡??始終是個未知數

So~~隨緣吧 該出現的時候就會出現了 是我的也躲不掉

發現 有些人只會在有利用價值的時候找你

只要覺得在你的身上挖不到好處了 就會找藉口閃躲

因為之前遇過 所以 我怕了

現在 暫時一個人吧

反正還有姊妹淘陪我



秀秀...小萍...碧蓮..金蓮..風流小鈴...阿葵仔...有你們就夠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