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話:在我內心深處 依然為你保留了一個空缺的位置

@大冒險:我現在很想撥你的號碼 我想聽你的聲音 我想寄e-mail給你 我想飛奔去你家找你

*真心話:我好懷念2年前的某一天 某一晚的你

@大冒險:讓我們把時光拉回那天的情景 也讓我們重溫那夜的溫存

*真心話:我捨不得你...我投降了 希望你可以回頭

@大冒險:想去你家樓下跪下來求你憐憫我一些愛好嗎??

*真心話:在我的心裡 你還是最重要的 無人可以取代

@大冒險:我想盡情喝醉 這樣才可以壯膽去尋找真愛

*真心話:除了想你 還是想你 我的心 全部被你佔據了

@大冒險:我想抱著你哭....

或許 時光倒退 也找不回當初的激情 還有留下的愛的印記

總有一天要認清現實 過去的終究不會回來

強摘下的果子是不會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