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我還是無法忘記 某個人 某件事情

剛才 我到我自己的免費電子信箱

再信件搜尋的那一欄 輸入了他跟我才知道的帳號

然後 一封封之前的信件 全部冒了出來

看到那些隻字片語 還有那些有點白痴又有點甜蜜的對話

想到這些都是去年的信件 也都成了過去

不免有點難過 也有點不捨



之後 又去即時通調閱歷史訊息

看到之前即時通上面的對話

我真的很難過 也很遺憾

曾經是如此的親近 如此的零距離

如今 卻完全都沒有交集

只能靠著以往的信件和歷史訊息來保留一點點感情的餘溫

看到之前的訊息 對話內容 彷彿從未分開過 也沒離開過

只是 這一切 終究還是成了回憶

而且 不可能再回頭了

我除了悵然若失之外 還能做什麼挽回呢??

塵封已久的即時通帳號 如今再開啟它

又是另1種不同的感覺

之前是期待

現在...卻是換來一次又一次的落空

我發現我無法往前看

還在眷戀過去

我很想把那些訊息刪除

but~~卻又捨不得

真的很矛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