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染上了一種很要不得的習慣



那就是=邊玩勁舞團+邊狂吃甜食~~這已經成為我人生中的一大Enjoy了



而且很難戒除 所以嚕~~女人的大忌=體重數字 就開始不聽話的給我直線上升了



而且跟電梯暴衝1樣 短短幾個月 老娘竟然胖了..說出來會嚇一跳..6KG



目前是5X Kg 這個數字讓我想起了國中時代那段灰暗的日子



因為體重破50 所以沒人理 男人連看都不會看我一眼 永遠都被當成空氣..不存在一樣



之後有段時間 我很想擺脫之前的灰暗 所以 開始節食之後 又恢復了之前45KG上下的身材



之後我的體重一直游走在48or49 Kg的危險數字 終於 現在已經破50了



自從上次看到體重計上顯示的數字之後 我慌到了 而且 我一度以為體重機不準



因此又接連站上去了幾次 結果 數字上顯示的...還是1樣



唉~~都怪我自己 任意中斷好不容易才維持穩定的減肥計畫 而且還肆意的大吃大喝



而且暴飲暴食的我 時常拿心情不好來當作藉口 唉~~我是真的心情不太爽啊



因為最近太多事情發生了 而且基於某些原因 我無法像之前一樣到處跑了



必須在家當宅女 其實也不是我願意的 就是想把自己封閉起來



真羨幕春吶的比基尼辣妹 瘦到可以見到皮包骨了 果然 瘦的女孩比較會引人注目



上圍突出的也是 知道自己不如人 所以就想把自己封閉起來



而沒有想想應該怎樣解決目前的問題 我的駝鳥心態又開始氾濫了



應該積極一點嚕 繼續老娘的減肥計畫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