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秀你真的很好笑你知道嗎???



我也快要被你打敗了



早上經過玫瑰唱片的時候



秀秀看到店門口的簽唱會告示



很大聲的跟我說:ㄟ!!!啊!!!啊!!2月21日 "羅百吉"要來辦簽唱會耶!!



當時我嚇了一跳 往他所指的方向看去



我才發現 原來上面寫的是"羅志祥"



買尬~~~~差點昏倒 不過我當場一直狂笑 哈哈哈哈哈~~~~!!! 路人1直看我



因為我真的克制不住啊



她竟然羅百吉跟羅志祥 傻傻分不清楚



2007年超瞎ㄉ一件事情



不過 人難免有看錯ㄉ時候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