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快2個月



而我 依舊跟2006年的時候一樣 不但不長進 連"玩美"+"健身"這2向每天必備的工作都懶得做了



只能看著一件一件去年買來的牛仔褲(低腰露股溝~殺!) 還有丹寧短褲 逐漸的無法符合我的SIZX



曾經有一次 我做了一件史上最白痴也可說是最瞎的事情



那就是"我 把 牛 仔 短 褲 的...拉 練 給 擠 爆了!! 就在我打算把新買的牛仔褲穿上的時候



突然~~我聽到"啪!!"的一聲 很好 拉鍊壞掉了 證明我的屁股又變大了



可惡 該長的地方不長 不該長的地方卻給我長ㄉ超豐滿



假設...我可以把我屁股上的肥肉移植到我的胸前 那鐵定也有G罩杯了 夠屌了吧 哈哈哈!!!



So~~2007年的首要計畫 就是消除我臀部的肥肉



然後 努力的抹豐胸霜 讓自己胸前的那2粒達到"波神"的完美境界



還有 不要肖想用一層層的粉底來掩蓋住日漸受損的肌膚



應該從最基本的保養做起



最近因為日夜顛倒的緣故 導致黑眼圈又多了厚厚的一層



嘿嘿~~唯一的好處就是上煙燻妝的時候一下就OK了(這有什麼好自豪的???)





而且臉上的痘痘也有愈來愈多的現象



So~~睡眠充足是首要條件 只是 最近瘋狂迷上勁舞的我 能夠如此乖乖就範嗎???



所以嚕 2007年的第2目標~~生活要正常一點了 不要再當夜貓族了



前2天幾乎都跟小萍在掛網 我還有小睡1下 小萍勒!!則是2天都沒睡了 真的很佩服她



發誓 2007年的夏天一定要瘦下來 最終目標:4 5 Kg!! 胸部:E罩杯(難喔)~然後穿上比基尼



相信只要持之以恆 一定可以達成計畫的



只要遠離美食的誘惑就大概成功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