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我真的很無言



為什麼每次電信業者要催繳電話費的時候



總是會1直狂call 不然就是狂發催繳的簡訊



搞到你真的很想摔手機....



因為我之前貪圖一支功能很新 而且又是限量最新上市的手機



而且我又沒有足夠的摳摳可以將它買下



恰巧我在美華泰的DM裡面 發現了我最想要的那支手機



竟然可以免費兌換...天哪!買尬~~聽到"免費"我的眼睛都亮了啦!!!!



於是我二話不說 就拿著雙證件去手機行辦了門號



老實說 這已經是我第3支門號了 也就是說 每個月都會有3張帳單等著我繳



因為我是看在手機的份上 而不是門號 So~~那支新辦的台哥大門號



我從去年到現在都沒有用過 而且 就連號碼是幾號我都不清楚



不過 帳單還是一樣每個月會來 而且 就算完全都沒打 也要繳568元



因為當時我辦的門號合約上有註明:只能申辦在地生活568專案



真的很虧是吧!!!這次我因為完全忘記這支門號的存在



而讓帳單累積了...3個月之久



So~~~最近就接到了台哥大客服的電話 警告我累計的1700多元快點繳清



否則...就要到法院去申報 其實 一開始我有點錯愕 也很無言



不過後來我把這件事情告訴我朋友 她們也說那只是電信公司催繳的手法



其實只是嚇唬人而已 像我之前有個朋友



他一個月打了2萬多塊 結果後來還不是沒事



只是永遠不能再辦月租費而已



不過台哥大也真是的 沒有考慮別人的經濟狀況



慢幾天繳真的不會怎樣啊 況且前幾個月我都有按時繳啊



呼~~~明天又要了掉1000多塊嚕~~~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