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想過好幾次 一定要去燙一次QQ頭



總是礙於時間不夠 不然就是荷包快縮水了(悲哀ING)



這個星期 我終於下定決心了 要好好改變造型一番



So~~為了省錢 星期6那天先去我麻吉~秀 她家 叫她幫我染頭髮



因為如果去燙+染~荷包就要大失血哩~~況且買1瓶染髮劑才100多塊而已



不染白不染咩~ 而且我這次選了亞麻棕色 其實這樣做是有點小心機ㄉ



因為前男友說過 女生染亞麻色比較好看 之前為ㄌ他染ㄌ好幾次



這次 不小心又選ㄌ亞麻的色系 不過 不是為了他~~....



染好之後 發現顏色並不是很明顯 只有部分挑染而已



...有點像被騙ㄌ說 不過染都染ㄌ 就算了吧 反正有顏色就ok了



隔天 中壢的氣溫只有11度左右 不過不會妨礙我跟秀愛美的決心



還是一起決定去中壢燙髮 我是下定決心要燙捲了 不過只要髮尾



有點Q就好了 不要整顆頭都是Q毛 看起來有點亂



而秀還是堅持要燙她最愛ㄉ離子燙 因為她偏愛直髮



而我 留了3年多的直髮 早就有點厭倦了 很想大改造一下



後來決定到大東ㄑ燙 因為那家秀有去過 價格還滿公道ㄉ說



早上去的時候只有我跟她2個人 不過秀的弟弟也有跟去



在燙的過程中 我總是悠閒ㄉ一邊看電視 一邊跟秀聊天



不過有些體驗真ㄉ很有趣 除了燙之外 還要上7到8個捲子 就像



頭被釣在繩子上1樣 當時會感覺到頭很重 不過忍耐一下就好了



不過燙ㄉ時候比較難過 因為有水蒸氣會掉在臉上



把妝都弄花ㄌ說 燙好之後 看了一下整體ㄉ髮型



發現~~~有點剪ㄉ~~太短ㄌ 因為我跟設計師說只想修一下髮尾



結果有點剪ㄉ太過頭了 而且燙捲之後 就變ㄉ很像...有點成熟ㄉfeel



換個角度想~~哈哈 以後沒人敢說我像小孩or發育不良了



整體看起來還不錯 還能接受啦 秀燙完離子燙之後



整個人像換了一個人一樣 變的超正的說 有點像辣妹的feel



而且秀也說我燙過之後很像電視上的一個人 不過她又說忘記是誰ㄌ



不過有人說我燙ㄌ之後很像黑澀會ㄉ大牙(有像嗎??看不出來...)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OK啦 等留長之後應該就不會那麼成熟感了



等到結帳的時候 哇勒~~陶瓷燙+護髮=1399~~唉...荷包又失血哩



幸好領ㄌ2000元出來 而且護髮只有10分鐘 原價就要收1000元了



不過 他們有送護髮卷 下次再來護髮ㄉ時候免費 哈哈 也算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