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再天氣冷ㄉ要死的時候 還要從溫暖ㄉ被窩中爬起來



討厭為ㄌ要完成某些事情而有所犧牲



討厭 一直不尊重我ㄉ人



討厭 自己為很正又很屌ㄉ人 而且以為自己說ㄉ頭頭是道



最主要是 很多人還會被這樣ㄉ人給洗腦ㄌ



迷失ㄌ自己 而且 紛紛跑到那ㄍ人ㄉ留言版上面留言



我真ㄉ很討厭一ㄍ人 討厭到極點



討厭到想到她就吃不下飯 如果我有錢ㄉ話 我會雇用不良人士ㄑ罵罵她



要她不要那ㄇ姚掰 以為說錢賺ㄉ多 就很屌ㄇ



同樣是單親家庭 為什麼際遇差那ㄇ多 遇到ㄉ人也都差那ㄇ多



她~~~總是有很多ㄉ機會 而且大家都支持她 而我呢 被社會遺棄ㄉ一ㄍ不起眼ㄉ小鬼



討厭討厭 我也不知道 我為什麼會去討厭一ㄍ不相干ㄉ人



總之 她有了我所沒有ㄉ部分 而且 她有ㄌ我所欠缺ㄉ優勢



我覺得 遇到她 我就被打敗ㄌ 沒辦法經營好我ㄉ所有一切



討厭 說不出ㄉ討厭 我就是不太喜歡有些人愛出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