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看到三立都會台ㄉ"完全娛樂"在比~誰最帶種~覺得那種評比真滴超有趣滴



大家為ㄌ1萬元ㄉ獎金 不惜使出渾身解數 把自己最帶種ㄉ事蹟勇於表現出來



So~~~為ㄌ響應這股風潮 哇跟哇滴麻ㄐ~~阿鈴&粱小夜~也決定要響應這股



風潮 於是 決定我們自己也來搞一ㄍ~~~"誰最可憐"~~~滴遊戲



哈哈~~~這4哇先想出來滴...遊戲規則是每ㄍ人都要說出自己曾經經歷過



最可憐ㄉ事情 例如....慘遭過最非人對待ㄉ日子 或者受過最慘ㄉ欺負....之類ㄉ



也可以說說自己最潦倒ㄉ時候和際遇....哈!!!超好玩滴 不過 想起那些記憶



還真不是好受滴勒......其實 我 阿鈴 還有梁小夜 都是國中時期滴麻吉



也都遭遇過一些"非人"ㄉ事情 So~~~就聽我來說說 我們3人ㄉ可憐事蹟ㄅ!!



Ps~~~不要懷疑 這都是真人真事唷 有發生過滴唷 絕對不造假



先說說我ㄉ好ㄌ 我呢!!!!從國中ㄉ時候開始 似乎都是遭到1些我自己也不願意



碰到ㄉ衰事 還記ㄉ國中時期 曾經跟我們班ㄉ一ㄍ叫"梁"雅婷ㄉ很麻ㄐ



而且當時我跟她都是在班上不怎麼起眼ㄉ小角色 甚至我還記得國2要升國3ㄉ



時候 我因為一點小事情 跟一"幫"人馬起ㄌ爭執 搞ㄉ她們滿不爽滴 So~~就被7ㄍ人



扁 這是真ㄉ喔 當時我也不知道哪來ㄉ勇氣 竟然敢一對七 後來 當然是被扁滴



很慘啊 偏偏那時候我又死不認輸 一定要爭到底 當然 我ㄉ麻ㄐ為ㄌ幫我



也受到連累滴 這件事平息ㄌ之後 再來 就是暗戀一ㄍ隔壁班ㄉ男生 3年來



完全沒結果不說 還撞見她跟女朋友kiss 讓我過ㄌ一ㄍ多月失魂落魄ㄉ日子



後來 在基測完畢業典禮ㄉ時候 股起勇氣要表白 卻又被拒 ......



到ㄌ高中 原本以為應該會遇到一些不錯滴人 不會像國中那樣 一堆白目吧



結果 沒想到 才剛進高中不久 不知道怎麼搞ㄉ 當時班上ㄉ女生都很喜歡故意



好像找麻煩似ㄉ 每次都說我ㄉ髮型凌亂 要不然就是說我姿勢有問題 還要我在她



門面前走路給她們看 還不時ㄉ糾正我 當然 她們也搞小圈圈 常常一夥一夥ㄉ



看到我ㄉ時候 都會露出怪怪ㄉ表情 而且超做作 又ㄍㄟ 掰....總之 一堆不爽



當然 她們找我出去 我總會感到有無形ㄉ壓力 因為我好像是不屬於她們ㄉ圈圈



後來 不知怎麼搞ㄉ 開始有很多男生也躲我 看到我來就一直恥笑我



甚至還在某天考試ㄉ時候 聯合隔壁幾班ㄉ同學來對付我 一直叫我王X



王X 還堵我ㄉ路 到最後 我莫名其妙ㄉ被排斥ㄌ 還有人造謠說我在上課ㄉ時候



挖鼻孔 拜託 那天是我感冒我擤鼻涕好不好 太過分ㄌ 那ㄍ時候 在校車上還被



國中部ㄉ學弟叫墳墓臉 她們每次都有意無意ㄉ欺負我 甚至還會把我氣到哭



這是哇滴悲慘遭遇
....後來我找ㄌ一ㄍ機會 私下問ㄌ豹 可是豹卻說當時根本就沒人排斥我 不過 他是旁觀者 而且跟他都過去式ㄌ 所以 他應該只是安慰我ㄅ


再來是梁小夜滴 她國中時期 曾經在之前學校被同學拉到廁所去打 還有 書包也被同



學丟到馬桶裡面 甚至 還被同學悌光頭 趁她午休滴時候把她ㄉ頭髮剪ㄉ亂七八糟ㄉ



後來 直到轉來我們學校 情況才好一點 她在家也是被漠視ㄉ 不過她ㄉ興趣是畫漫畫



還有唱歌 希望她滴夢想可以完成唷



再來是阿鈴ㄉ...記得她國3ㄉ當時 轉到一所新ㄉ學校 剛轉進去ㄉ時候



就遭到同學排斥ㄌ 而且她還說當時班上ㄉ男生看她ㄉ眼神都怪怪ㄉ



而且她常常被後面ㄉ同學打 然後她回頭 又找不到是誰打她ㄉ 更過分ㄉ是



她竟然為ㄌ一ㄍ拋棄她ㄉ男網友 搞ㄉ失魂落魄3ㄍ月 連基測都可以不去考



後來 在她畢業ㄉ時候 她ㄉ畢冊上 竟然沒有她ㄉ照片



因為她ㄉ大頭照被人刪掉ㄌ 用ㄌ一ㄍ黑色ㄉ圖片代替



這件事情對她打擊超大 而且畢業ㄌ也抓不到動手腳ㄉ人是誰



當然 她到ㄌ啟英之後 還是沒有男朋友 因為她忘ㄅ了...郭xx



這是我們悲情3人組滴遭遇唷 4不4很慘ㄋ 大家來看看我們誰最ㄎ憐ㄅ...





其實這只是我們發洩ㄉ一種方式 把自己ㄉ不幸拿來當開玩笑ㄉ笑點



至少不會ㄑ自殺啦 我們還是樂天派滴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