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有ㄉ時候 計劃往往都趕不上現實ㄉ變化



這句話還說ㄉ真4有道理啊 我喜歡



就像小ㄉ時候 常常一直幻想說以後一定要考上一所國立ㄉ大學



而且要交一ㄍ長ㄉ超帥 超有錢 超屌ㄉ男友



而且~~~更可笑滴是~幼稚園滴時候還發下宏願說要在2 0 歲 結 婚



媽勒~~~那時ㄉ我真ㄉ很大言不慚 而且根本就是天馬行空ㄉ小鬼思想



後來~~~慢慢長大ㄌ 經歷ㄌ滿多ㄉ變化 也碰到ㄌ一些挫折



像是從小父母離異啊 還有因為單親滴關係 無法升學



要早咬出ㄑ打工 這些 都破壞ㄌ我小時後ㄉ幻想



我知道 我小ㄉ時候不懂事 往往把事情想ㄉ太美好



而且 也幻想自己是ㄍ公主 千金之類ㄉ 無憂無慮



等到慢慢長大後 終於了解當時大人眼中ㄉ無奈



也明白ㄌ媽媽為何每次都說不要亂花錢 因為單親生活很困難



一直到長大 我才知道自己只是ㄍ灰姑娘 有些幸福我都在自欺欺人



我現在只希望能夠好好賺錢 工作 然後找一ㄍ真正愛我 ㄉ人



過著安定ㄉ日子就夠ㄌ 不用像小時候一樣 跟著媽媽四處漂泊



沒有一棟屬於自己ㄉ房子 都是用租ㄉ



說起來有點小小ㄉ諷刺 我再過1ㄍ多月就滿20哩



然而現在ㄉ我 對愛情已經有點死心ㄉ狀態ㄌ



因為經歷ㄌ太多ㄉ分分合合 搞ㄉ很累 所以 當初小時候說ㄉ那些



恐怕無法實現哩 所以 現在只好認清現實ㄉ狀態 走一步算一步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