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一轉眼 4年過去ㄌ 從剛進高中到現在 我想 我已經成長不少ㄌ吧



也經歷ㄌ許多ㄉ事情 最重要ㄉ是 認識他 到今年ㄉ9月18日 也就是中秋節那天



就剛好滿4年嚕 4年....只是認識而已 不是包含有交往滴部分



4年~~~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如果知道現在是這樣ㄉ結果



我寧可當初不要認識 不要喜歡上 這樣至少今天難過ㄉ不是我



或許是另一ㄍ倒楣ㄉ女孩吧 不過 如果大家都能意識到"早知道"



就不會有那ㄇ多後悔ㄌ 也不會延伸出納ㄇ多ㄉ事件出來



不過 這4年 雖然悲傷大於快樂 不過 也讓我成長ㄌ



4年 可以改變很多ㄉ事情 可以讓伊ㄍ剛出生ㄉ小baby去上幼幼班



也能讓一ㄍ大學新鮮人大學畢業 ㄟ~~~這是什麼爛比喻啊



總之 跟他認識 是我當時ㄉ錯誤 現在彼此ㄉ感情走道這樣ㄉ局面



也必須自己來承擔 也不能找麻ㄐ訴苦



因為我知道 他們會一致ㄉ說~~~那我自找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