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上ㄍ星期真4有夠瘋ㄉ說 跟一ㄍ哇平常只把他當"麻吉"滴男人過ㄌ一夜



不過 不要誤會哩 真ㄉ 真ㄉ 真~~~ㄉ 什麼都沒有發生啦



只是 我實在是有點受不了我麻ㄐ跟她ㄉ男友在租屋處親熱&肉麻ㄉ樣子



況且~~~當電燈泡也不是很好受滴 So~~住ㄌ2天後ㄉ晚上 我就跑出來ㄌ



而且 躲到我一ㄍ男性ㄉ麻ㄐ家去 ㄏ~~~住ㄌ一晚 都玩他ㄉ電腦以及看他ㄉ電視



他~~對我超好ㄉ 只是還沒到男朋友ㄉ那種程度啦 把他當麻ㄐ



隔天 還陪他去台北唷 跟她去ㄌ光華商場還有松山ㄉ饒河夜市



我還訂製ㄌ一ㄍ200元ㄉ 上面有弄我跟某人ㄉ綽號ㄉ鑰匙圈



ㄏ~~~雖然貴 但我不後悔唷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